2012年4月28日

20120414 東華交響 街頭古典藝術音樂會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1900
國立東華大學藝托邦藝文空間戶外廣場



曲目

絃樂四重奏
魔女宅急便 能看見海的街道
神隱少女 不論多少次
阿拉丁 一個嶄新的世界
風中奇緣 風之彩
鼓聲若響
蘭陽舞曲
長笛絃樂四重奏
莫札特 D大調長笛四重奏 第一樂章

葛利格,《霍爾堡組曲》,作品編號40
Edvard Grieg, “From Holberg’s Time”, Suite for String Orchestra, Op. 40
前奏曲Praeludium (Allegro vivace)
薩拉邦德舞曲Sarabande (Andante)
嘉禾舞曲Gavotte (Allegretto)
曲調Air (Andante religioso)
雷古東舞曲Rigaudon (Allegro con brio)

比才,卡門組曲
Georges Bizet, Carmen Suite
前奏曲 Prélude
        阿拉貢舞曲 Aragonaise
        間奏曲 Intermezzo
        塞桂迪拉舞曲 Séguedille
阿卡拉的龍騎兵 Les Dragons d'Alcala
鬥牛士進行曲 Les Toréadors
走私者進行曲 Marche des Contrebandiers
哈巴奈拉舞曲 Habanera
夜曲 Nocturne
鬥牛士之歌 Chanson du Toréador
衛兵換哨 La Garde Montante
波西米亞之歌 Danse Bohème


沈克恕 指揮
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





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

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原為國立花蓮教育大學音樂學系管絃樂團,最初乃以花教大音樂學系的學生為主體,成立初期,雖然學生人數不多,樂器編制不齊,但在王銘哲教授與林世悠教授的指導下,仍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2007年由沈克恕教授接任指揮。
自東華大學與花教大兩校合校後,在東華大學校方、藝術學院與音樂學系的大力支持之下,樂團學生人數逐年增加,樂器設備不斷充實,編制也日趨完備。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樂團演出曲目逐年擴充,發展穩健,近年來屢次擔任學校重要慶典及國際交流展演代表,每年更是定期舉行不同類型的音樂會,廣受各界好評。
國立東華大學交響樂團希望能以音樂服務學校及社會大眾,以精緻之古典音樂生活化、普及化與大眾化的方式推動公共藝術民眾參與,強化地方藝文教育,進而提昇音樂普及社區的效果,同時也藉此一系列音樂會活動展現東華大學音樂學系卓越教學的成果,讓全體師生能開創音樂展演的新局面,進而在未來能躍升國家級表演舞台,也讓聆賞之觀眾在悠揚且美妙的旋律中獲得心靈平靜與昇華。

臉書粉絲專頁:東華交響

沒有留言:

20240531 東華新聲 – 東華交響2024交響協奏音樂會

  東華新聲  –  東華交響 2024 交響協奏音樂會 2024 年 5 月 31 日 ( 五 ) 19:00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 作曲 / 羅少陽,鋼琴 / 唐維汝,女中音 / 何鎵薰, 男高音 / 蕭士淳,長笛 / 黃資勻,小提琴 / 陳姸柔 指揮 / 沈克恕教授 ...